字号 :[大] [中][小] 打印

中国德国史研究会2020年年会(1)号通知

2019-12-25

尊敬的________女士、先生: 

    

  中国德国史研究会将于202043—5日在南京大学召开2020年年会。会议的主题是“德国历史研究的新视野”。会议由中国德国史研究会与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共同主办。研究会竭诚邀请您拨冗参会。本次会议将讨论德国史研究会的章程修改等事宜。会议相关信息如下: 

    

  一、会议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全球史视野下的德国史研究 

  2、德国文艺复兴与宗教改革的欧洲背景与世界影响 

  3、德国史研究的新趋势、新方法、新材料 

  4、德国科学思想的世界影响 

  5、其他德国史与世界史问题 

    

  二、青年史学论文优秀奖: 

  为支持德国史研究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德国史研究队伍建设,鼓励德国历史创新研究、原创研究,在本次年会上启动“青年史学论文优秀奖”评选活动。 

  评选对象:35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以及博士研究生。 

  评选程序:20204月1日前将会议论文全文提交给会务组邮箱。会务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在年会上由中国德国史研究会颁发奖励证书和纪念品。 

    

  三、注意事项: 

  1、 会议时间:20204月3-5日,3日全天报到,4日全天与5日上午开会,5日下午与会者离会。 

  2、 会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邮编:210023) 

  3、 报到与住宿地点: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校园内)。 

  4、 会议费用:与会者的差旅费与住宿费自理,不交会务费,会议期间餐费由南京大学历史学院负责。 

  5、 报名与论文:请有意参会者在2月15前将会议回执电子版、在3月25日前将会议论文(或提纲)发给会务组。欲申报“青年史学论文优秀奖”的参会者务必按期提交论文全文。 

  6、 联系人: 

  会务组电子邮件:nanjing_uni2013@163.com 

  会务组成员: 

  王涛(13327818308)、高龙海(15651987092)、孟钟捷(13472484939)。 

  中国德国史研究会秘书处 

  南京大学历史学院 

  20191225 

    

  附件: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