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 [中][小] 打印

2020年中国法国史研究会关于中法(瑞)历史文化研讨班延期举办通知

2020-05-18

  中法(瑞)历史文化研讨班自2004年至2019年成功举办了15期。这是中国法国史研究会为加强与法国、欧洲学术界联系、推动我国对法国以及欧洲其他国家的历史文化的研究和教学工作而创办的国际历史学科合作项目。该研讨班为国内中青年学生学者提供国际交流和接受短期继续教育的平台,有利于培养新型国际化史学工作者,十几年来受惠学生学者遍及全国、达千余人次。 

  中国法国史研究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指导下、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杭州浙江大学鼎力支持下、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金华浙江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学院/南京大学等国内院校通力合作下,与法国巴黎人文科学之家、法国高等社会科学研究院、巴黎第一大学、巴黎高师、巴黎塞尔日-蓬图瓦兹大学、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等以及瑞士弗里堡大学的长期合作卓有成效,在国内外史学界产生广泛良好的影响,成为一个成功的国际学术合作范例。 

  原定2020年9月在上海举办的第16届中法(瑞)历史文化研讨班因疫情等不确定因素今决定延期至2021年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敬请所有对此活动感兴趣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中等学校的教师和学生或者业余史学爱好者、热爱欧洲历史文化者等继续给予关注。请坚信我们将相逢在2021年! 特此通报! 

    

中国法国史研究会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