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 [中][小] 打印

世界历史研究所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答题活动

2023-0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世界历史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同志在微信群和支部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答题活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所老同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及相关报道,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委书记罗文东指出,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此基础上进行准确深入的阐释贯彻,这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要积小步为大步,持续用功。考虑到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状况以及新冠疫情感染高峰期组织集中学习不便的实际情况,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同商定活动方案,精心选题,组织了每月一期,为期3个月的系列答题活动。 

  答题活动丰富了老同志的学习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和把握。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学习活动很有意义,能够让大家充分参与、共同学习,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新时代新征程再出一份力。 

    

    

    

    

    

    

    

    

                                    (综合处:沈景红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