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超(博士后)

李超(博士后)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博士 在站博士后

学科专业:世界史

研究方向:拉丁美洲史

掌握语言:英语,西班牙语

主要科研成果

(一)著作

《墨西哥文化革新运动与现代化》,韩琦等著;本人承担第三章8万余字,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21年版。

(二)学术论文

《波菲里奥时代墨西哥的天主教会与国家:隐秘的冲突》,独著,1.9万字,《拉丁美洲研究》20214月13日网络版。

《泛美公路建设中的经验与启示》,独著,1.8万字,《拉丁美洲研究》2019年第2期。

《墨西哥革命中的反教权主义运动及其评价》,合著,承担约0.8万字,《四川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6年第3期。

1910~1940年墨西哥反教权主义运动研究述评》,独著,约2.3万字,《世界近现代史研究》(第11辑),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4年版。

《瓜纳华托市“世界名城”之路及其对扬州的启示》,合著,承担1万字,《扬州与世界名城比较研究》,东南大学出版社2014年版。

(三)学术文章

“第九届中国拉美研究青年论坛”会议综述》,独著,0.7万字,《世界近现代史研究》(第16辑),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20年版。

19世纪英墨经济关系研究的新进展——评保罗·加纳著<不列颠雄狮和墨西哥老鹰:1889—1919年威特曼·皮尔森在墨西哥生涯中的商业、政治与帝国>》,独著,0.8万字,《新经济》2019年第1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