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 [中][小] 打印

山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获四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21-03-25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9月29日)

原文标题:我院喜获四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20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我院共获得四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其中,我院中国史方向杜立晖教授的“日本天理图书馆所藏敦煌黑水城汉文文献整理与研究”获得国家重点项目资助;世界史方向毛锐院长的“二战后英国经济政策史研究(1945—2016)”、考古学方向宋丙玲副教授的“汉唐时期入华胡人服饰的考古学研究”获一般项目资助;我院2019年新进青年博士刘昕老师的“夏至西汉时期北方地区原始瓷器研究”获青年项目资助。

  2020年山东师范大学共有2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得理想,历史文化学院斩获四项,这是我院在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一如既往的优秀表现。近年来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每年立项数和人均数量均在在全校名列前茅,学院领导也多次作为先进典型在学校有关会议发言。这些是我院多年来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和广大教师努力的结果。

(编辑: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