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 [中][小] 打印

世界历史研究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8

  “三八”妇女节又称“国际劳动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United Nations women's rights and international peace day),是世界的传统节日。

  每年的“三八”节,世界历史研究所都组织本所女同志开展活动,并为全所女同志购买纪念品,体现了本所对女同胞的关爱。今年,为了丰富女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她们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促进研究所的和谐发展,所妇工委于3月5日组织全所女同志到景山公园爬山春游。在繁忙的工作中欣赏初春美景、锻炼身体和放松心情,有益于女同胞以更好的健康状况和精神风貌迎接一年的紧张工作。

  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大家的热情都很高,精神都很好。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团结而愉快的活动,既欣赏了美景,放松了心情,又进一步熟悉了彼此和增进了感情。

 

  (张瑾 供稿,沈景红 供图)